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茂新·华龙郦都小区物业管理撤离

垃圾无人清理  大门无人把守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郑沐欣)9月5日,住在茂新·华龙郦都小区的叶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电话18906785666反映,他居住的小区物业管理突然撤离,现在处于垃圾无人清扫、大门无人把守的状态,而部分业主已经缴纳的物业费也不知找谁要回,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忙安排新物业入驻,方便居民生活。
    随后,记者来到茂新·华龙郦都小区,刚一进大门就看到保安室大门紧闭,在小区的公告栏上贴着一张关于物业撤离的通知。通知中说,到8月30日,小区还有130户未缴纳物业费,导致没有资金发放物业工作人员工资和缴纳水电费,自9月1日起终止对该小区的物业服务。
    小区住户蔡女士告诉记者,8月份一次暴雨,导致小区地下车库进水,部分住户认为是物业公司的失职,因此拒不交纳物业管理费。“物业走了,小区立马就乱了,楼道里电灯坏了也没人来维修,垃圾也无人清理,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蔡女士颇为担心地说。
    除了垃圾问题,小区物业管理撤离后,最让住户们担心的是安全问题。现在,小区门口没有了保安,谁都能随便出入小区,许多住户觉得财产安全没有保障。“对于部分住户不交物业费的事情,希望能够协商解决,不能因为少部分居民不交物业费,影响了大部分居民的生活。”小区业主李女士说,期待物业公司早日回到小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9-08 21: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