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金福茶业有限公司通过农业部考核验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张美娟)9月15日,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考核验收组来龙对浙江金福茶业有限公司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一行人先后实地察看了金福茶业有限公司采茶体验等休闲农业观光基地,并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考核验收组对金福茶业有限公司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该公司带动三农作用明显,茶文化挖掘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能整合苗圃等周边资源,符合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考核验收办法的规定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金福茶业有限公司先后荣获浙江省扶贫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浙江省旅游特色经营户等荣誉。2012年12月该公司的龙泉金观音白天鹅观光农业园区获得农业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评比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称号,成为丽水市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休闲农业旅游景区。2014年4月,成为首批丽水农家乐综合体,同时顺利通过浙江省五星级农家乐经营点认定。2014年6月该公司申报了“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是今年丽水市唯一的一家申报单位。
    该公司将茶业与农林观光园区、休闲山庄结合发展,走多样化经营之路,品生态茶、吃农家菜、游农业园,使茶业、餐饮业、观光农业结合发展、相辅相成,使得龙泉金观音白天鹅观光农业园区成为农林观光旅游、文化旅游、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特色品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9-17 00: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