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蔡晓春在督查“三改一拆”及“无违建”创建工作时强调

一鼓作气 一抓到底 再掀改拆新高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张博)9月16日,市委书记蔡晓春在督查“三改一拆”及“无违建”创建工作时强调,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以“无违建市”创建为目标,把“三改一拆”推向纵深,再掀改拆新高潮,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建设“两美龙泉”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包新华陪同调研。
    蔡晓春一行先后来到宫头三路头区块、南大洋小学用地区块、宏山区块等地,检查拆后利用、集中违建处理等相关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三改一拆”及“无违建”创建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蔡晓春对前阶段“三改一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自“三改一拆”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迅速形成了真抓实干、敢于攻坚的改拆氛围,真正做到了拆违有力度、控新有措施、创建有成效,拆出了新天地、新形象、新空间,为统筹城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我市“无违建”创建工作已全面展开,还存在着研究不够系统深入、工作不够主动、底子不够清晰、措施不够有力等问题。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一定要增强信心,把“无违建”创建工作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蔡晓春强调,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针对违建底数不清、乡镇(街道)拆违动力不足、完成创建任务时间紧、配套政策未能及时跟上、人员力量薄弱等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科学制定对策,加强组织领导,逐项进行破解。
    蔡晓春强调,要落实责任,明确目标。要以“无违建市”创建为目标,努力把“三改一拆”工作推向纵深。在大力拆违的同时,更加重视拆用结合、拆改结合。坚持协同作战,进一步促转型、治环境、惠民生。加强“三改一拆”与“五水共治”、“四换三名”、“四边三化”等工作的联动,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全面摸清违建存量,落实“三改一拆”各项措施,切实加强督查考核,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标本兼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9-17 00: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