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提高

市人民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路珍)邀请浙医二院外科专家邱培林、内科专家吴妍常年来院坐诊,选送8名业务骨干赴浙医二院短期进修……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人民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切实提高,受到广大市民的赞扬。
    市人民医院从2月份开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在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三个阶段突出医院工作特色,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该院今年的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为基础,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为关键,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为根本,取得了干部受教育、问题得解决、作风大改善、形象再提升、人民更满意的明显成效。
    针对群众提出的医务人员技术水平有待提高、服务态度需要改善、急需改善就医环境等迫切需要整改的问题,选送8名业务骨干赴浙医二院短期进修,邀请浙医二院专家常年来院坐诊,32名医师参加规范化培训,举办各类学习班十余次,提高了医疗服务水平。分别召开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参加指导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普通职工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找准问题,积极主动改进,确保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的质量,统一了认识、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分别确定了评议等次。各支部针对组织生活会汇总的各项问题整理归纳形成详细整改措施。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使该院的党员干部受到了比较深刻的教育,医疗水平得到提高,服务态度明显好转。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0-29 22: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