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电商大楼再战“双十一”

日销售额300万元 订单量达10000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1小时拿下数万销量,1天成交10000多个订单……昨天,市电子商务创业集聚大楼的电商们又迎来了“双十一”抢购的日子。记者在现场看到,每家店铺的客服及包装人员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大楼门前则停满了前来运货的货车。
    记者了解到,为了“双十一”这一天,我市的电商铆足了劲,相继推出各种促销活动, “全场5折”、“光棍节1折起抢购”等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顾客。不少电商早在一个月前就已是一副万事俱备、整装待发的模样。电商们表示:“经历过去年的‘双十一’,今年我们有经验了,很早就开始囤货,仓库堆得满满当当的。”
    当日凌晨,电商大楼灯火通明,每家店铺的客服人员都守候在电脑前。“零点刚到,各路网购客人纷纷从旺旺上发来消息,十几台电脑的消息提示音同时响起,一瞬间‘噼里啪啦’的声音传来,煞是热闹,一下子振奋了工作人员的精神。”一位电商介绍,“今年,我们已具备了应对网购狂潮的能力,工作流程已步入标准化、规范化阶段,我们追求的已不是单纯的销量,而是更注重客户服务与购买体验。”
    “我们店铺参加了淘宝的‘双十一’活动,效果很明显。零时一到,买家们纷纷下订单,所以昨晚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熬通宵,一直工作到现在。”电商江美微介绍,她是去年年底入驻电商大楼的,早就听说了电商大楼在去年“双十一”分得一块大“蛋糕”,所以十分期待这天的到来。据了解,江美微的店铺平时每天平均订单量为200多单,截至下午5时,当日成交量已超1500单。
    在翠青坊店铺,老板也亲自加入到了商品包装的行列,他介绍说:“今年淘宝出了新规定,青瓷属于居家类目,不能参加活动,但是我们还是在‘双十一’的影响下,成交了300多单生意,销售额达16万余元,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
    据初步估算,我市电子商务创业集聚大楼在“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中,日销售额创下了300万元,订单量达10000单。电商大楼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一年多时间的操作和探索,电商大楼真正发挥出了集聚效应,带领着我市电商行业快速发展。
    针对“双十一”期间发货量大等原因,我市快递行业也及时增加了工作人员,目前有100多名快递员在为‘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服务。截至当日下午5时,快递行业已收到全市电商的20000多个订单,已有10000个包裹发往全国各地,剩下的包裹也将陆续发出。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1-11 21: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