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日夫妻百日恩 感情不在义仍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张博 通讯员 柴先鹏)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组建家庭不仅意味着感情上的情投意合,更加意味着家庭成员之间的责任。日前,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妻子封某某在离婚时主动给丈夫陈某某8万元钱,作为其创业资金。
    2003年,封某某与陈某某经人介绍相识,一年后,两人办理了结婚登记,2004年,生育了一个儿子。因为家里经济困难,2006年,封某某到温州打工,丈夫陈某某则留在家里管理山林,之后家境逐渐好转。但两年之后,陈某某开始四处赌博,不再专心工作,因此,封某某每次回家都不免与丈夫发生争吵,夫妻感情恶化,近几年来双方一直分居生活。
    2013年,封某某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后又撤回了起诉,但双方感情并无好转,2014年2月,封某某再次起诉要求离婚。在法庭庭审中,双方都认可夫妻感情已无好转可能。陈某某坦言,他近几年四处赌博,日子过得穷困潦倒,主要责任在于自己,他打算离婚后到城里开家理发店。封某某念及旧情,了解到陈某某目前并无积蓄之后,主动赞助8万元钱作为其创业资金。“虽然我们夫妻俩已没有了感情,但公公婆婆始终待我为亲生女儿。毕竟夫妻一场,真心希望陈某某痛改前非,拿着这笔钱开始新的生活。”封某某说。
    最终,在办案法官的调解下,双方当事人妥善安排了子女抚养等事项。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1-12 20: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