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查田乡村漫游节邀您寻花问瓷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卓慧美)11月15日,查田镇首届乡村漫游节将在下圩村拉开帷幕。
    本次漫游节以“赏查田茶花,探千年哥窑”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查田民间艺术家们自导自演的激情文艺演出、名家现场题字作画展览、猜灯谜、游览参观茶花基地、慈善书画青瓷拍卖会、寻踪龙窑遗址、自行车休闲漫骑、摄影采风等,还保留了我市乡村漫游节传统项目——小吃一条街,方便游人在体验精彩活动的同时,尽情享用农家自制特色麻糍、豆腐干、蛋面等美食。
    下圩村茶花基地始建于2010年,占地450亩,经过这几年悉心栽培,种类已达10余种。游客们除了在花丛中拍照留念,体会冬季赏花的乐趣,还可以通过现场讲解人员了解茶花的生长习性,茶花的品种等。在这里,不仅眼睛很忙,嘴巴也不闲着,现场手工艺人会摇出最新鲜的蜂蜜来请您品尝。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1-12 20: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