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山珍香飘APEC餐桌

天和食品直供APEC峰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 叶炜婷)连日来,在北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鲜为人知的是龙泉山珍——“香菇”上了APEC餐桌,成了与会来宾的美食。
    据了解,首旅集团旗下的北京国际饭店国宴用菜指定使用天和农业集团浙江天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原木香菇。按照有关方面的要求,11月9日,天和公司将20公斤红花冬菇紧急发往北京,直供APEC峰会,供参加峰会的1200多位外宾食用。
    天和农业集团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一直以来,企业坚持生态、绿色、精品、可持续发展,立足龙泉的生态优势,建立绿色生产基地,积极推行产品标准化,保证产品安全合格率。“天和泉”牌香菇被评为中国名牌农产品,“天和泉”、“斋仙圆”牌产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提供产品质量保证保险。
    APEC峰会对食材采购的要求相当严格。记者从天和集团了解到,由于之前北京国际饭店行政主厨一行曾到天和集团,对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品质作过深入考察,认为天和食品符合相关要求,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机会。“天和食品能够端上APEC峰会餐桌,充分表明其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天和农业集团董事长吴子敬说。
    据介绍,天和集团拥有多个生产基地,采取公司出资金和技术,农户出劳动力的方式实施标准化无公害栽培。依托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和自然优越的生态环境,并严格实施产品质量可追溯管理体系,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可追溯管理,确保了产品质量达到国际质量标准。
    “过硬的产品质量,使天和食品在市场上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吴子敬说。近年来,天和农业集团先后成为中粮集团、首旅集团、百盛集团、海底捞、思念、老乡鸡、蒸功夫等大型品牌餐饮企业的合作伙伴,销量每年以20%的速度不断递增。今年9月5日,天和农业集团黑木耳(国际)、灵芝产品在渤海商品交易所成功上市。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1-13 09: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