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11月19日,我市召开残工委会议,专项部署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副市长王正飞出席。
    据了解,本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时间为2014年11月25日至2015年3月30日,对象是全市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的残疾人以及在全市残疾人人口基础数据库中登记而暂未持证的疑似残疾儿童,内容涉及残疾人家庭收入及住房、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康复、文化体育、无障碍、权益维护等方面。通过调查,将进一步摸清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实现残疾人基本状况的动态信息化管理,落实残疾人的基本社会保障,改善残疾人的基本公共服务。
    会议指出,本次专项调查工作是事关全局性、基础性、长远性的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的思想认识要更加到位,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重点抓好组织培训、调查、录入、分析四个关键环节;要以更强的保障、更细的举措、更大的合力、更严的要求来抓好工作。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1-23 22: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