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旅游业界人士为我市旅游发展献计献策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余淑娟)11月21日,中国青瓷小镇品质游之旅游发展座谈会在上垟镇披云青瓷文化园召开,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国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的旅游业界代表汇聚一堂,为我市的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包新华出席。
    与会人员就我市的景区建设、旅游产品打造、市场与市场营销、管理服务的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浙江省自驾车协会秘书长周森肯定了我市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和环境优势,提出我市旅游发展应更加注重青瓷产品的直观化、亲民化,在旅游形象概念的打造上下功夫,并重视自驾游的发展。丽水艺华假日旅行社董事长宋国华则结合自身旅游发展优势和发展思路,建议我市的旅游发展在发挥传统优势的前提下,发展互联网营销。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龙泉旅游发展的真知灼见。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1-23 23: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