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三改一拆”督查组来龙督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剑芬 通讯员 叶青)11月26日—27日,丽水市“三改一拆”督查组来我市就“三改一拆”和违建破旧厂房整治工作开展督查。
    在龙期间,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八都镇、道太乡等地,实地查看了“三改一拆”和违建破旧厂房整治工作,深入查找我市当前“三改一拆”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
    自开展“三改一拆”工作以来,我市各项工作全面、扎实、有序推进,取得明显的进展和成效。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119.8万平方米,完成三年目标任务的199.66%,累计拆除面积和完成率分别排在丽水市的第2名、第1名。同时,浙江龙泉工业园区回归工程区块、大沙区块、石达石金岗工业园区的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均已改造提升完成,浙江龙泉工业园区宏阳区块、大沙区块等地的5个污水集中处理厂均已开工建设,另有122家企业建立了污水预处理设施并通过验收。
    督查组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对我市“三改一拆”和违建破旧厂房整治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我市对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识到位,并且工作实,敢于真拆真改,“一拆”项目强势推进,能自我加压;建设好,江滨两岸、西街历史文化街区、里弄小巷改造等重点工程能做到有抓手,有载体,真正做到了群众受益;成效大,“一拆”数据、高炮广告整治、涉及宗教违法建筑处置等工作,均走在了丽水市的前列。同时,督查组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2-02 00: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