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将建立肿瘤治疗中心

浙医二院邱培林主任医师任肿瘤治疗中心主任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路珍)近日,市人民医院新医院搬迁工程已接近尾声,搬迁后,将在新医院建立肿瘤治疗中心,指导和规范恶性肿瘤的综合性治疗。肿瘤治疗中心将由浙医二院邱培林主任医师任主任,汇集全院肿瘤学科相关专业医师,并配备由两名护士长带队的护理团队,共同组建一个医技精湛、服务精良、特色明显的新科室。
    我市是肿瘤多发、高发区,特别是消化系统肿瘤如结肠癌、直肠癌和胃癌等发生较多。由于地处偏僻,病人赴上级医院就医路途遥远,经济负担重,很多家庭因此返贫。市人民医院自与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紧密型合作办医,成为浙医二院龙泉分院以来,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浙医二院大力支持,目前,已有10名骨干医师经过短期进修后回院开展新技术——永久性心脏起搏器植入术、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后腹腔镜下输尿管切开取石术、消化道早期癌的筛查、无痛胃肠镜检查、胃肠镜下治疗等工作。浙医二院外科专家邱培林、内科专家吴妍将常年在市人民医院坐诊,为市民提供医疗服务。
    邱培林来龙泉工作半年多来,经他手术治疗痊愈出院的病人有500余人,他精湛的医术和极度负责的态度给每个病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邱培林每个星期一都会在专家门诊接待门诊病人,每周有四天时间安排手术。他表示,今后他将带领肿瘤中心医务人员一起围绕“强素质、精管理、优服务、树形象、创一流”的服务理念,提高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推进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2-07 23: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