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乡村漫游新卖点 真人CS与农家乐擦出火花

    见习记者 李锦瑶 通讯员 吴土玲

    “快快快,你躲在那棵大树后面,你躲在汽油桶后面。”在真人CS野战基地,身为队长的王鑫小朋友沉着冷静地为大家分好任务,颇有“大将风范”。这10个小朋友可谓是“人小鬼大”,玩起CS来一点都不含糊。
    “进入基地前,我们都会做好调试工作,确保每一位游玩者的安全。”CS野战基地的工作人员介绍,真人CS是通过角色的扮演来进行模拟对抗,其中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达到了健康休闲的目的。根据场地的不同,真人CS可分为野战(户外)和巷战(室内)两种。他告诉记者,在大城市这种“潮人”游戏很流行,但在乡村还是很少见。
    和记者聊着的时候,作为队里唯一一名女战士的雷梦婷小朋友回来了。“一不小心就中了埋伏,这次‘死’得太快了,我还要再战一场。”雷梦婷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个游戏很有意思,一看到就有想玩的冲动。说完,她又做好准备,准备在下一场战斗中扳回一局。
    记者观察到,这个CS基地是一个相对高度不高的小山包,山上树木多,十分适合隐蔽。想更有挑战性的人可以沿坡度较陡的台阶进行战斗,不需要挑战自我的人可以沿着水泥路前行。每隔一段路都有一个汽油桶作为掩体。如此逼真的野外战斗,令人感受真实、刺激。
    “‘民以食为天’的传统使大家喜欢在空气清新、环境幽静的农家乐吃个饭、喝个茶。但是这种传统也需要增加一些新的元素。”八都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署网村是个好地方,青山绿水环绕,环境清幽。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中,玩一把时尚的真人CS野战,玩累了,点几道农家菜美美地吃一顿,尽情享受美好的周末。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2-16 21: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