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三改一拆”办拆除违法建筑

    12月15日上午,市“三改一拆”办组织30余名工作人员对后沙路西侧北山路南面新建厂房里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430多平方米。
    据了解,该违法建筑是巡逻小组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发现的。经发放《责令停止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决定书》后,违建当事人承诺将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当巡逻小组人员离开后,违建当事人仍一意孤行顶风抢建,经劝阻无效后,市“三改一拆”办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拆除。
                                记者 周剑芬 通讯员 林路 摄影报道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2-16 21: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