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太平洋寿险为老客户提供保障升级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余淑娟)12月23日,中国太平洋寿险老客户保障升级专场报告会在市国际大酒店剑川厅举行,我市80余名太平洋寿险老客户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据了解,太平洋寿险将在本月至明年3月,特别针对在公司投保两年以上的老客户推出限时专属免体检保额升级活动,而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中国太平洋保险保障升级华东区工作组一行6人为客户进行现场解析。在为客户阐述如何正确购买保险的同时,现场开设绿色升级通道,为广大客户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据太平洋寿险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诊疗技术、医疗药品的不断更新,医疗成本大幅提升,为了使客户原有的保障不致因此短缺,太平洋寿险推出“保障升级”活动。活动期间,被保险人的累计免体检保额还将依据原保单生效、复效时间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届时,太平洋寿险的老客户可以亲临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2-24 21: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