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党校迁建(一期)工程主楼顺利结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日前,记者获悉,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中共龙泉市委党校迁建(一期)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主楼已顺利结顶,比计划提前了一个多月。
    市委党校在党员领导干部和公务员队伍培训中发挥着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是培养全市优秀党政人才的“摇篮”。多年来,市委党校积极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但在新形势下,面对“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新任务、新要求,党校现有的硬件条件已经难以跟上时代的发展,现处的校区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校园面积过于狭小,教学设施难以满足办学的需要。
    为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党校迁建工程列为我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于2013年12月份正式动工建设。据了解,新党校坐落于凤凰路,占地34000多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用地面积238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65.1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998万元。工程主楼共五层,分别建有可容纳150人和300人上课的阶梯教室。规划有师生食堂和后勤辅助用房、室外停车位,还有标准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预计新校区将在2016年7月实现搬迁。
    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委党校将以这次整体搬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党校工作,认真打造精品课程,着力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能力和科研资政能力,充分发挥党校教学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使市委党校成为组织放心、学员向往、人民满意的人才培养基地。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2-24 21: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