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黄灌段防洪堤开工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曾日超 陆逸君)12月24日,瓯江治理工程龙泉市龙泉溪治理工程——黄灌段防洪堤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据了解,瓯江治理工程龙泉市龙泉溪治理工程建设任务以防洪为主,兼顾排涝,被列入2014年度省、丽水市重点工程,也是我市“五水共治”的一项重要内容。该工程总投资9843万元,实施范围包括河村、宏山、秦溪漠、黄灌、武潭及临江共6段堤防(护岸),堤防总长9.24公里。其中,黄灌段防洪堤工程位于龙泉溪左岸,起于东大桥,止于马埠自然村,全长2.32公里。
    黄灌段防洪堤建成后,将使城东区块形成完整的防洪闭合圈,能有效提高城东区块的防洪能力,对我市城市东拓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2-24 21: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