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民医院举办护理操作技能竞赛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慧红)日前,市人民医院举办了2014年度护理操作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由护理部组织了12个科室的36名护士参加,分为气切吸痰、输液化药、心电监护等三个项目。项目及比赛顺序通过选手抽签决定,护理部主任、各科护士长及总带教老师共24人担任评委。比赛现场,每位选手面对模拟病人动作规范、从容自如。最后,通过对参赛选手操作前准备、操作过程表现、操作后用物处理等客观、公正地评审,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该院护士的临床护理水平和护患沟通能力,提升了该院护理队伍的整体实力。
    操作技能是护理人员的基本技能,是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的基本要求。据悉,该院非常注重护理人员操作技能的培养,通过层层练兵、人人考核,使护理人员的操作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2-30 21: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