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二医院医师吴妍带领教学查房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吉凤)日前,市人民医院部分带教老师、住院医师及助理全科医师共45人参加了由浙二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吴妍带领下的全院型教学查房。浙二医院为市人民医院结对医院。
    教学查房是临床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医师临床基本技能和临床思维能力的有效途径;是临床教学质量和医疗业务能力水平的体现;是临床教学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通过教学查房促进了医师的自学互学,激发了年轻医师的积极性,增强了上级医师的带教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以达到规范教学查房、提高临床教学工作水平的目的。
    这次查房以幻灯片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与参与人员交流。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并做记录。这种互动方式加深了大家对讨论病种的掌握,取得了理想的效果。今后该院医务科将积极开展教学查房观摩、示范活动,使各临床科室的教学查房工作能够有序有效地进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12-30 21: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