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5篇医学论文获丽水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

    记者 啸武 通讯员 黄冰梅 郭江         

    近日,丽水市政府发文公布了全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市有5篇论文在评选中获奖,分别获得二等奖1篇、三等奖4篇。
    获奖论文分别为由市人民医院叶丽花、姚小群、吴丽娟撰写的《动机性访谈对恶性肿瘤患者配偶心理健康的影响》获得二等奖;市人民医院周翔、李朝旭、叶招明撰写的《长骨干血管瘤段切除自体骨移植术的临床应用》,市人民医院付淑珍、马丽珍、吴孝珍撰写的《基层医院开展门诊护士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的体会》,市人民医院徐爱华、刘小琴撰写的《临床护理教学查房质量管理改进及体会》,市人民医院李观芝撰写的《新生儿科护理技术操作培训细则在轮科护士培训中的应用》获得三等奖。
    根据丽水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对科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科协作用的意见》精神,丽水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委员会对全市科技人员2012年1月至2013年12月期间发表的论文开展了评选活动,经市直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县(市、区)科协初评推荐,共收到参评论文700余篇,经丽水市专业评审组评选并经全体评委联评,征询无异议后,共评出丽水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274篇(其中:一等奖15篇、二等奖60篇、三等奖199篇)。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1-14 1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