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中医院获丽水市中医护理技能竞赛组织奖

    通讯员 项晓皑                              

    在最近举办的丽水市中医护理技能竞赛中,我市中医院代表队整体表现出色,荣获组织奖。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笔试和技能操作二个环节,各参赛队之间角逐激烈。市中医院通过层层选拔,选派了4名护理骨干组队参加竞赛,由于院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参赛人员共同努力,在众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为单位赢得了荣誉。
    通过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市中医院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广大护理人员钻研中医业务知识和中医护理技能操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中医院负责人表示,为弘扬祖国医学,规范中医护理操作规程,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中医护理操作技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中医护理服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1-14 1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