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华网]浙江龙泉设食用菌产业社区银行

  日前,由浙江省龙泉农村信用联社设立的首家“食用菌产业社区银行”,在龙泉“浙闽赣食用菌交易中心”旁正式营业,这家有人值守的社区银行专门为中小食用菌收购商提供专业、便捷的信贷支持。

  浙闽赣食用菌交易中心年交易额在30亿元以上,是龙泉以及周边县市食用菌交易集散中心,大量食用菌收购商人在此集中交易。针对交易中心中小食用菌收购商资金使用特点,龙泉农信联社在食用菌产业社区银行布设了存取款自助设备,还特别设立了“菌贷通”纯信用贷款,为收购商提供30万元以下贷款快速放贷业务。



编辑:陆军 来源:新华网 2015-01-26 09: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