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蓝剑1号”专项执法行动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剑芬 通讯员 王俊杰)日前,我市启动了2015年度“蓝剑1号”专项执法行动。据悉,该行动将持续至3月份,以保障春节期间相关市场热销产品质量安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以服装、家电、烟花爆竹等节日热销产品;金银饰品、贵重药材、餐饮计量;商品条码为三大重点执法领域,重点查处未经3C认证擅自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产品的违法行为,未达到国家相关生产标准要求的违法行为,使用未经检定或检定不合格的计量器具的违法行为,伪造、冒用商品条码或者将其他形式的条码冒充为商品条码的违法行为。
    目前,市质监局已抽查了4个批次的烟花爆竹,其它产品监督检查工作正在陆续开展中。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1-29 22: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