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慈善无界限 爱心助学子

萧山物产集团向我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卫阳)1月28日,市慈善总会会议室里暖意融融,经市领导牵线,杭州萧山物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安妮、总经理邹树强一行四人,代表该集团公司向我市慈善总会定向捐款50万元用于助学。市委常委金伟、副市长王岚出席捐款仪式,并对萧山物产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
    据介绍,邹安妮女士原先是杭州市萧山区机关公务人员,后下海经商。2000年组建公司,通过14年的努力,把一个注册资金仅有500万元的公司,打造成为一个拥有15家子公司、380多名员工的集团公司。近年来,企业年创税收从1000万元迅速上升到5000万元,成为萧山经济500强企业,并连续5年创税遥遥领先。
    萧山物产集团公司从2000年就开始不断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先后参与了春风行动、捐助西湖小学、帮助脑瘫小孩等献爱心活动,尤其是连续5年来,通过向浙江大学基金会捐款,帮助浙大医学院许多优秀农村学生圆了学业梦,帮助许多研究生实现了出国留学愿望。邹安妮认为,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她希望通过这次行动,给我市需要帮助的孩子助一臂之力,并期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1-29 22: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