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交通部门全力以赴备战春运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乐翩 通讯员 吴联辉 刘影)春运序幕即将拉开。据悉,今年春运将从2月4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为期40天。为保证乘客安全、顺利乘车,我市正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准备工作。
    市运管局组织力量对春运期间的运输情况进行了分析预测。据预测,我市春运期间将累计发送旅客40.3万人次,周转量约2319.1万人公里。在此基础上,该局制定了相关运力投放调配计划,全市将投放运营客车256辆。此外,还对运输企业、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所有参加春运的车辆技术状况和消防救生设施等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1月23日——26日,市公路局针对全市部分省道以及主要通景公路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涉及到在建工程、桥梁、养护机械及内保工作等内容,对不符合规范的,下达了整改通知。同时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情况,该局认真制定应急预案,准备好应急车辆和物资。
    1月28日,所有参与春运的客运驾驶员参加了交警部门举办的春运交通安全教育,驾驶员通过考试后才能取得春运上岗资格。
    作为春运工作的实战地,市长运公司客运站对春运准备工作也毫不懈怠。除对所有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加大治安巡查力度外,还安排了一系列春运安全教育工作,以确保旅客及人员的安全。同时,为方便乘客购票,该站将延长售票时间,从原来的提前3天延长到15天,并增设售票窗口和汽车票代售点。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1-29 22: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