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一中创建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通过省级预评估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郑沐欣 通讯员 连东初)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龙泉一中创建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顺利通过省级预评估,今年4-5月份将接受省政府教育督导室正式评估。
    日前,省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对我市创建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开展全面中期预评估,专家们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办学环境、专用教室等办学基础设施,开展了学生、教师问卷调查,对教师、学生、家长等进行了个别访谈,听了公开课,查阅了学校三年发展规划、课程建设规划和教师专业发展规划等,一致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加大投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为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为进一步增强办学活力,强化素质教育,积极开展教师培训,深化课改,加快育人模式的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和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持续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创建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效。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3-10 20: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