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5台助听器免费赠送贫困残疾人

    龙泉新闻网讯 (记者 王苏珍 实习生 吴紫怡)近日,龙泉惠耳听力助听器服务中心发起“安全用耳,保护听力”助残活动,将向社会免费发放5台助听器,听力有障碍、家境不宽裕的市民,可免费申领。
    据了解,申领免费助听器的对象必须是龙泉常住人口,贫困残疾人、对社会有特殊贡献的教师、老红军等可优先。有意申领助听器者,即日起至3月17日,可凭低保和特困救助证及户口簿、身份证、近期证件照片到市区中山西路惠耳听力服务中心报名。3月23日,惠耳听力还将现场开展免费听力检查,免费助听器评估、助听器调试、保养等活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3-10 20: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