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服务群众 守望平安

 
    市公安局行政许可科春节期间为民服务不断档,安排民警轮流值班,为群众提供办证服务。据统计,春节长假期间,该科共办理四项变动82人次、二代居民身份证698张、临时身份证160张,发放身份证168张,受理证件邮寄82份,接受咨询400余人次,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钟伟伟 摄影报道
 
 
    3月5日,市公安局团委组织青年民警、协辅警参与团市委组织的“学习雷锋奉献爱心”志愿服务广场等系列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禁毒、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居民防盗抢等安全防范知识和技巧。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摆放宣传展板10块。
                                通讯员 李烨 徐曼莎 摄影报道
 
 
 
    近期我市持续低温多雨,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市公安局周密谋划,全警动员,积极应对,圆满完成了全市元宵节各项活动安全保卫工作。节前,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龙渊街道石马村、安仁镇、锦溪镇等地实地踏勘元宵节活动安保现场,排查现场以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防范整治工作。当晚,全体班子成员分赴现场指挥安保工作,全局共出动警力600余人(次)、警车100余辆(次),广大民警职工、消防官兵和协辅警队员、保安员克服雨天寒冷等困难,坚守岗位,文明执勤,从而确保了元宵节各项活动平安、有序、顺利进行。
                               通讯员 李烨 摄影报道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3-12 20: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