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公安局联合团市委深入走访我市在线销售的工艺刀剑网店

    近日,市公安局治安、网警大队联合团市委深入走访我市目前规模较大的几家在线销售的工艺刀剑网店,对网店的销售资质、进货渠道进行核查,对网店在线销售的刀剑产品进行鉴定,共检核鉴定刀剑产品200余款。
    据悉,此次行动是落实刀剑管理双备案的重要环节,市公安局已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展龙泉工艺刀剑网上销售备案项目,对鉴定合格的刀剑产品准予上线销售。通过该项目的实施,逐步淘汰违规销售刀剑产品的网店,规范我市工艺刀剑线上销售的市场环境,为龙泉刀剑产业的健康发展助力护航。
                                  通讯员 叶子健 摄影报道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4-01 21: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