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石达石街道开展高速公路边环境大整治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乐翩)3月13日,石达石街道拆除6处违章建筑,清除3处乱堆乱放的杂物,全面开展“六边三化三美”工作。
    记者在一处违章搭建的简易厨房看到,户主积极配合,主动清理屋内的物品。随后,工作人员利用挖掘机开始拆除工作,卡车将拆除后的水泥砖运离现场。在一些车辆无法到达的地方,工作人员利用电焊拆除钢筋等,人工拆除违章建筑。一天的作业共拆除上坞村、垟畈村等6处违章建筑,在枣槐岭村清理3处乱堆乱放的杂物,清除面积达450平方米。此次被拆除的违章建筑和清理的杂物均位于丽龙高速边上,包括临时搭建的简易厨房、香菇棚、垃圾站等,不仅影响了美观,更给高速路上的行车人员带来视野上的不便。
    据悉,石达石街道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在13日正式开始采取行动,强力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下一步,石达石街道将继续对高速沿线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做到不留死角,并对拆除后的空地进行绿化和美化。同时,针对“乱堆乱放”现象进行全方位的整治,进一步清除垃圾。
    “我们将全力以赴,通过一系列的举措,确保‘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的顺利开展,以推进美丽石达石的建设。”石达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



编辑:陆军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4-06 13: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