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林丽夺得青年护士岗位能手大赛桂冠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路珍 陈奕梅)为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活动深入开展,日前,市护理学会主办了全市青年护士岗位能手大赛,共有58名护士参加了比赛。
    比赛通过自愿报名,包括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两家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青年护士踊跃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评委由护理部及科室护士长组成,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进行现场打分。选手们通过理论初试,前16名选手进入输液化药和气切吸痰两项操作环节的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选手们操作动作流畅又不失人性化,既展示了护理人员精湛娴熟的业务技能,又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护理服务理念。
    组织开展青年护士岗位能手大赛,旨在规范临床护理操作技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年轻护士成长,培养综合素质,从而提高医院整体护理质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综合理论与实际操作成绩,市人民医院护士吴林丽拔得头筹,夺取桂冠。在这次比赛中还涌现出一批具有扎实理论基础、精湛操作技能的优秀护士,为我市临床医疗安全和优质护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4-20 21: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