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心系困难母亲 慰问送到家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王刘媛 严文奇)“项妈妈,我们来看你了,祝你母亲节快乐!”5月8日,安仁镇妇联和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工作人员来到安仁镇大丘另村项光菊家,为她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项光菊今年61岁,患有心脏病,大儿子智力二级残疾,小儿子肢体二级残疾,平时照顾两个儿子的担子都落在了她身上,生活过得很艰难。看着大家到来,项光菊格外高兴,一个劲说:“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从没有过过母亲节,也不知道母亲节是哪一天。今天是我过的第一个也是最开心的一个母亲节。”
    市供电公司妇委会负责人说:“困难母亲是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在母亲节这个神圣的节日里,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困难母亲。”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安仁镇妇联联合市供电公司妇委会开展了“感恩母爱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感恩孝行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大家感恩、回报父母。在开展慰问困难母亲的同时,市供电公司妇委会的工作人员还参与了安仁镇集镇综合整治攻坚月行动。
    此外,安仁镇妇联和市供电公司妇委会还联合安仁中学、安仁中心小学,发放了《感恩母亲 健康成长》倡议书,让每一位孩子学会尊重母亲,感恩母亲。“我想给妈妈写封信”,“我想给妈妈做顿可口的饭菜”,“我想给妈妈梳一次头发”……许多同学收到倡议书后纷纷表示。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5-10 22: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