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对违章搭客坚决说“不”

市水利局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渔船违章搭客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逸君 徐上)为有效打击渔船非法生产经营,治理纠正渔船违章作业,我市扎实开展渔业船舶违章搭客专项整治活动。
    4月23日、27日,执法人员在紧水滩水库龙泉段巡查中发现王某、钟某有违章搭客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浙江省渔港渔业船舶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渔业船舶不得超越核定的航区航行和生产作业,不得违章搭客、装载。王某、钟某因渔船违章搭客行为被罚款人民币3000元。
    据执法人员介绍,此类渔业船舶动力小,抗风力差,违章搭客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加上安全设施不齐全,有的甚至还存在超载现象,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特别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对渔业船舶违章搭客坚决说“不”,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5-11 21: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