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迎“5.12”护士节

市红十字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暨社区急救知识普及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丽珍)5月10日上午,市红十字医院在同心花园小区组织开展“关注健康、奉献爱心”大型义诊暨社区急救知识普及活动,迎接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当天,前来问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大家免费检测血压、血糖、骨密度、人体成分仪等,并根据检测结果有针对性地提出健康指导。同时在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讲解心肺复述的急救知识、高血压和高血脂的控制方法等防病知识和卫生常识。
    结合“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市红十字医院除了经常组织深入社区义诊,还通过与杭师大附属医院合作,成为杭师大附属医院龙泉分院,每周六、周日都有肛肠科、消化内科和五官科专家前来坐诊,力所能及地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5-11 21: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