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道太乡再掀库区整治高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雷蕾)伴随着“哗啦啦”的声响,一处处搭建物应声倒下。5月5日,道太乡再掀库区整治高潮,集中力量拆除雁川管理区库边搭建物8处近100平方米,助力“六边三化三美”。
    “拆违工作在全乡4个管理区全面展开。”道太乡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太库区是垂钓天堂,吸引着众多垂钓爱好者,库边搭建物多为垂钓爱好者自行搭建,用以过夜、堆放物品等,此次,他们要将库边搭建物一网打尽。
    今年以来,乘借“六边三化三美”的东风,道太乡积极开展“紧水滩库边违建整治”专项行动,强力推进库区“洁化、绿化、美化”,通过前期巡查,排摸出公路沿线、库边违建共80余处。经过“紧水滩水库综合整治”,全面完成了辖区内60艘非法船舶和66个渔排拆除工作,大大减少了库面污染物直接排放,有效保护了水库水质。同时,根据《龙泉市紧水滩库区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本乡库区巡查机制。
    道太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根据责任分工,探索科学可行的长效管理机制,并在积极发展渔家乐、农家乐综合体上下功夫,提供更多垂钓场所,引导游客文明垂钓。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5-11 21: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