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重拳打击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

  龙泉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了解到,“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1月下旬启动以来,网信办和龙泉新闻网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着力建机制、立规矩、扎“篱笆”,将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市网信办、龙泉新闻网在动员部署环节,召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培训和动员部署;在自查自纠环节,龙泉新闻网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完善采编流程,健全举报机制,加强业务培训,并组织从业人员签订了廉洁奉公承诺书。

  目前,市网信办已经在龙泉新闻网首页显著位置公布了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市民如果发现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行为,可以进行举报。市网信办举报电话为:0578-7262092,举报邮箱为:kongzhongfeiyuo@qq.com ;市公安局举报电话为:0578-7661579,举报邮箱为:2251200046@qq.com。



编辑:陆军 来源:龙泉新闻网 2015-05-12 09: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