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也有博士医生了

浙医二院邱福铭博士坐诊市人民医院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语 通讯员 黄路珍)近日,浙医二院继去年下派肿瘤外科邱培林主任医师和内分泌科吴妍医师后又派出肿瘤内科专家邱福铭博士常驻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开展医疗服务活动。据悉,此举是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下沉双提升”工程,着力破解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瓶颈,让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流向基层,支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率提升”。
    邱福铭是浙医二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肿瘤学博士,擅长治疗肺癌、大肠癌、乳腺癌等辅助化疗及综合治疗。系浙江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青年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免疫学会临床分会委员兼秘书,浙江省抗癌协会化疗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浙江省转化医学会委员,从事肿瘤内科临床工作十余年,在胃肠道肿瘤、乳腺癌及肺癌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在美国希望城国家医学中心做访问学者,参加了多个国际、国内多中心药物临床试验研究,主持或参加了多项国家级、省级课题研究。他的到来将使龙泉癌症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大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
    市人民医院即将在新医院筹建肿瘤治疗中心,邱培林主任正和医院的同事们在积极努力中,邱福铭博士的到来,更是为中心的建设注入一股新的力量。为加强医院的各方面建设,浙医二院将会派出更多的各科专家来市人民医院开展工作,帮助医院加强各方面的管理,提高医疗质量,做好传帮带,更好地为龙泉老百姓服务。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5-12 22: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