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在线]龙泉司法档案再提“身价” 入选国家级档案文献遗产

   浙江在线05月15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丁谨之通讯员陈慧瑛)近日,“中国档案文献遗产工程”国家咨询委员会评出第四批《中国档案文献遗产名录》,我省申报的晚清民国龙泉司法档案名列其中。至此,我省共有9个项目被列入国家级档案文献遗产名录。

  这份档案现存于龙泉市档案馆,共计1.7万余卷、88万余页。档案时间自清咸丰八年(1858年)至1949年,横跨近百年,共记录有两万余个诉讼案件,是目前我国保存最完整、数量最大的民国时期地方司法档案。



编辑:陆军 来源:浙江在线 2015-05-15 15: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