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青瓷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王岗)5月14日至18日,我市携龙泉御品青瓷、慧仙瓷苑、剑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3家青瓷文化企业100余件龙泉青瓷精品,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向世界展示宣传龙泉青瓷的独特魅力。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一行在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波,龙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英等陪同下参观了我市展位。葛慧君仔细观看了青瓷文化产品,高度赞赏传统的工艺技术,称赞我市展位是深圳文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深圳文博会是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本届深圳文博会5天的会期中,61个分会场迎来2280多家参展商以及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540多名海外采购商,各项数字均创下新高。我市利用这一宣传和展示平台,向世界大力推介我市文化精品。
    展会期间,王武的青瓷作品《玉壁》及雷慧仙的青瓷作品《祥云罐》分别获得本届文博会的金奖和银奖,展区销售总额逾10万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5-21 22: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