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司法局举办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周其高)日前,市司法局举办全市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班,来自19个乡镇(街道)和12个专业调委会的47名专职调解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全面贯彻落实了《人民调解法》和省、市关于人民调解工作的会议精神,以进一步提高人民调解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技巧为着力点,市人民法院、公安局和司法局多位富有调解经验的干部应邀为学员们授课。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就人民调解工作的疑难问题与讲师们进行互动。“通过培训,对人民调解员的规范化操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也更加明确自己在调解工作中所扮演的角色,实在受益匪浅。”石达石街道人民调委会调解员曾一在培训后深有感触。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5-24 22: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