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第五届微型党课汇报会举行

宣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好声音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凝聚榜样的力量,怀揣断臂的决心,治山治水治环境,美花美树美家园,还绿水青山一张不老的容颜……”5月22日,我市举办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第五届微型党课汇报会,来自城北乡的叶涟漪声情并茂地讲述“让绿水青山永葆‘青春’”,感染了台下的听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英出席汇报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指导思想,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主办全市第五届微型党课比赛,运用微型党课的形式,讲述龙泉人治山、治水、治环境的好故事,聆听基层工作者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解。
    来自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共32名选手参与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汇报会上,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们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身边党员、基层工作者在工作岗位上的感人故事,以一件件平凡的小事诠释他们对家乡、对工作、对生活的热爱,用鲜活的事例和精彩的语言汇成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微型党课。
    台下听众认真聆听,与演讲者一同感受基层工作人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体会件件微小故事背后的闪光点。来自西街街道的傅梅听完演讲后,激动地说:“听了他们的演讲,我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我将扎实工作,切实在‘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5-24 22: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