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下达

目标为91.44亿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郑沐欣 通讯员 吴华辉) 近日,市发改局下发了《关于分解下达龙泉市2015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辖区范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据了解,为保持我市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发挥其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本次下达的全市辖区范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目标为91.44亿元。结合单位上报及项目属地原则,91.44亿元目标任务分解至19个乡镇(街道)及31个涉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部门。各乡镇(街道)目标任务依据投资项目额度大小从几千万元至上亿元不等,其中剑池街道辖区范围项目投资量最多,达到33.8亿元,占全市目标任务的36.9%。31个部门共下达85.57亿元目标任务,其中,经信局、工业园区、交通局、建设局任务数排名居前几位,共计57.8亿元,占全市目标任务的63.2%,主要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业、房地产、保障房及其他民生项目等。
    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市将通过修订扩大有效投资工作考核办法,进一步落实项目具体责任,强化激励制度,按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投资增长15%的年度目标。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5-24 22: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