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张博 通讯员 吴丽)5月28日,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钱某某,经过民警两天两夜的奋战,于5月30日在八都镇综合商场下水道找到受害者尸体。
    5月4日,安仁镇梅坑村村民刘某某到西街派出所报案称,其母亲季某某疑似失踪,请公安机关帮助寻找。接报后,市公安局立即对季某某的活动轨迹进行初步核查,经综合分析,认为季某某被侵害的可能性较大。
   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于5月14日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经走访排查,5月27日,办案民警在八都镇钱某某家中提取可疑物证,经送检鉴定,认定失踪人员季某某被害,钱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28日11时许,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城区苍松路路段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钱某某。经审讯,钱某某交代,他与死者相识多年,但因债务纠纷反目,于4月27日晚在家中将季某某杀害,并将尸体扔至八都镇青年桥下的八都溪中。
    5月28日17时许,市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大队、相关河道辖区派出所、水上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等部门警力在八都溪下游沿河寻找尸体。但经过一天一夜的努力,未能取得明显成效。
    警方开始怀疑钱某某的供述。5月29日晚,再次对钱某某进行审讯。在警方的强大攻势下,钱某某交代称将尸体扔至八都镇综合商场一下水道中。
    5月30日下午,刑侦大队民警和消防战士冒雨进入不足一米高的下水道徒步寻找,经过2个多小时的艰难寻找,终于找到受害者腐烂发臭的尸体。
    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6-01 23: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