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住龙镇红军学堂迎来第四批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菁菁)6月1日,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2015年春季中青班22名学员齐聚住龙镇红军学堂,拉开了为期五天的“同吃同住同劳动”教学实践序幕。
    据了解,这是住龙镇被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授予“浙江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基地”之后的第四批学员。开班仪式上,在认真听取住龙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住龙镇基本情况后,学员们观看了《红色住龙》宣传片,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共龙浦县委旧址、住溪苏维埃办公旧址、红军街等地,寻访住龙镇有关革命历史的“红色踪迹”,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住龙镇革命老区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事迹,充分感悟了住龙人民的革命斗争精神。
    为期五天的现场教学中,学员们与农户同吃同住同劳动,通过帮助农户采摘茶叶、种植花生、慰问困难党员等形式,了解民情村情镇情。还将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和廉政教育基地,重走粟裕六上披云山之路,进一步增强党性,提升和推广“一线工作法”,践行群众路线,传承革命精神。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6-01 23: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