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部署2015年征兵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7月16日,我市召开2015年征兵工作会议,总结表彰2014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学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卫民,市人武部部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国荣出席会议,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各乡镇(街道)人武部长,各派出所所长,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4年,我市各部门单位齐心协力,超额完成了征兵任务。今年全国征兵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高中,包括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应届毕业生入伍。征集年龄男青年为年满18至22周岁,女青年满18至22周岁,可根据文化程度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地方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近年来,随着形势的发展变化,征兵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新的问题,有关部门单位一定要从政治的角度、战略的高度,提高对征兵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会议要求,突出重点确保兵员质量。要严格执行政策、严格征兵标准、严肃征兵纪律,切实把措施定实,把工作做细,将最优秀的青年送入部队。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宣传教育、督促检查,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做好优抚安置工作,形成参军入伍无尚光荣的良好社会风气。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签订了今年征兵工作责任书。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7-16 23: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