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考评组来龙综合考评国防动员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7月17日,丽水市国动委常务副主任、军分区政委范金华率领国防动员工作考评组,前来我市综合考评国防动员工作。市委书记王小荣出席会议并汇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学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廖卫民,市人武部部长王国荣出席会议。
    2012年以来,我市国防动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指示精神,根据《浙江省“十二五”时期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规划》要求,坚持科学统筹、军地合力、突出重点、改革创新,呈现出稳步跃升、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近年来,在抢险救灾等行动中,民兵预备役队伍发挥了重要作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在“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等行动中,民兵力量始终走在前列。2013年,我市国动委被评为丽水市级先进单位。
    王小荣表示,要着眼任务牵引,通过狠抓落实动员储备,紧贴实战练兵,注重应急动员,加速推进国防动员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深化调整改革,全面提升后备力量建设水平,科学编建民兵队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加强民兵组织建设;聚焦打赢要求,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创新发展,统筹推进召开会议、工作计划、学习培训、请示报告和评比表彰“五个基本”制度落实;立足军地合力,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突出氛围营造,努力形成国防动员抓建合力,切实把国防动员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考评组对我市国防动员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市的国防动员工作体现出了认识到位、思想重视、行动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的特征。对于今后的工作,考评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国防动员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切实加强民兵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进一步聚焦能打胜仗的工作目标,达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国防动员建设要求;进一步破解影响和制约国防动员的瓶颈,夯实国防动员建设的思想基础。
    此外,考评组针对我市国防动员工作,开展了问卷调查、“八办”对口检查和资料核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7-19 23: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