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大中专毕业生初定专业技术资格工作完成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吴燕翔 陈伟杰)近日,我市2015年度上半年大中专毕业生初定专业技术资格工作完成,共确定65人,其中初级61人,中级4人,涵盖了工程技术、农业、经济、文博、林业、会计、工艺美术等专业。
    初定专业技术资格是指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和成人教育毕业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本专业或相近专业技术工作达到一定年限,经考核合格,即可初定相应专业技术资格。
    据了解,2015年度大中专毕业生初定专业技术资格集中安排两次申报。下半年申报时间为9月14日—25日(学历、资历年限计算到2015年12月30日)。详细内容可登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职称考评栏目查看《关于做好2015年度大中专毕业生初定专业技术资格的通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7-23 22: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