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三座山塘综合整治工程通过验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胡海林)近日,由我市相关部门单位专家组成验收小组,对我市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山塘整治项目岙外、凤鸣和青溪3座山塘综合整治工程进行了完工验收。
    岙外等3座山塘综合整治工程是公益性水利建设工程,于2014年7月开工建设,2015年5月完工,建设内容包括坝体加固、溢洪道整修、放水系统改造、上坝道路、增设水位观测设施及其他安全管理布置等。验收小组成员检查了工程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一致认为该三项工程质量初评合格,建设形象面貌基本满足完工验收条件,符合完工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完工验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7-23 22: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