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吹响集结冲锋号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记者从8月24日召开的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暨第五次工作例会上获悉,即日起,全市各乡镇(街道)将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加快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度。市委副书记蒋世懿、副市长何登新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省里下达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为190个村,新增受益农户12413户以上,占了三年规划目标任务的一半。截至目前,全市今年项目开工率仅64%,工作进度在丽水9县(市、区)综合排名已较为靠后。下一步,全市上下将根据问题导向抓落实,通过抓开工、抓整改、抓监管、抓运维,全面追赶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全面完成2014年项目收官,并确保新建工程能长久长用。同时,还将建立健全通报问责、质量监管、销号考评等工作机制,严格实施“一周一报告、一周一公示,一月一报告、一月一公示”制度,加强质量监管,狠抓难题破解,力抓举措创新,打造示范村工程,推动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在11月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市农办负责人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点评,八都镇、兰巨乡有关负责人,查田镇新丰村、龙南乡底村村干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8-24 23: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