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质监局完善内部管控机制转变干部作风

    市质监局以风清气正为方向,完善内部管控机制,强队伍、转作风、促履职。
    以常态警醒来提高认识。建立每月全局干部例会制,强调贯彻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风廉政效能建设的要求。以制度完善来落实制度。重新梳理完善了纪检监察制度、日常工作制度等方面的相关制度,推动以制度约束人、管理人。以一岗双责来层层落实。明确岗位责任、作风责任、廉政责任,确立层层负责、一岗双责的责任体制。以风险点防范突出重点。开展管辖区域履职风险点、廉政风险点排查摸底,及时找准漏洞、突出重点、管控风险。以内部执纪来强化督查。建立督查内部通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从严处理,警醒队伍。
                        通讯员 王来熙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8-25 21:15



龙泉政府网